◇ 被气到活过来了

【恺楚】model

卡洛因系列——M

【MODEL】

注意:

1.emmm结尾依旧匆忙(感觉会被打),这是最后一部分啦,III←第三部分

2.绕回现实,大概就是楚少离家出走记……恩

3.本来想要深入挖的,写一些什么勾心斗角之类的,想了想还是让恺撒去泡汉子了……

4.如有bug见谅


夏弥的瞳色也很浅,在夜晚日光灯下显现出一种临摹不出的淡漠,她的眼神停留在电脑屏幕上的图片上,由于是她和诺诺担任这次主题的总策划和总执行,无可厚非地她要着手安排拍摄的地点,打给楚子航他们的电话也是为了收集更多的意见,而打给苏茜却纯属开她的玩笑了。

怎么说呢,神女有梦而襄王无意吧。

夏弥揉了揉眼睛,正打算发讯息询问一下参与的品牌商,却没想到手机先响了起来,是短号,夏弥神色骤然一变,显然这个号码背后的人不太寻常。

这个关键的时候发讯息过来……

点开来,却是一张图片。

图片昏暗,光线躲了起来,像是害怕于暴露在摄像头面前,而一袋白色的晶体却全然无畏,大摇大摆,倒映的人影模糊不清。

附着着一行小字。

“已经暂时压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网络传播。”

夏弥直接惊得站起,走到落地窗前看着有些模糊的夜景,拉下窗帘,迅速回拨过去,“什么情况?”

短号的拥有者是她在各大新闻板块安插的暗线,像是一根暗弦,平日里没有人去动他,而他一动,意味着有涉及公司丑闻的事情被举报了。

“图片是附带的,Fox旗下的模特的私人箱柜里发现了小袋冰毒要是被曝光可算得上是大新闻了。”

当然是大新闻。

不仅Fox的名誉毁于一旦,从属的所有设计品牌也会遭殃,兄弟联盟的企业DN估计也会招惹麻烦,毕竟对于这类让人上瘾的毒药在国际上都是把控得森严,一旦被判定有窝藏或吸食现象重刑难免。

最难以消受的是模特界的波浪,势必要把这个行业搅得乌烟瘴气。

“在谁的柜子里?”夏弥开口。

“最近Fox风头最盛的楚子航。”对面的人沉默了一会儿,似是有所顾忌,说道。

夏弥深呼吸了一口,像是氧气短缺一般,“是陷害,需要彻查。”

她这么强调,但事实上作为一名设计师她对这类事情也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楚子航绝对可信,他不会是真的干出了这种事,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都可以,但是在他的身上,绝对不可能。

曾经在宣传期间,有位网上知名的时尚大V采访过楚子航。

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从他的言行中窥探的不过一丝一毫,而我接触到的、实实在在的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灵魂,就像我相信,即使有那么一天所有的天上的都会陨落,他也不会。

“夏弥我要提醒你,一旦介入意大利警方彻查,到时候不论结果是否是陷害,首先在一段时期内楚子航的名誉会毁掉一部分,而单单是窝藏毒品就已经足够判刑。”

“那怎么办,你能压多久?”

“最多一个星期,毕竟如果有人要他身败名裂可以直接通过网络,不过我想应该会很快,我一旦压下,就会有人公布在网上,到时候希望Fox能抓到内部的作祟者。”

“谢谢了,时刻保持联系。”

夏弥挂断电话,立刻通过邮件反映给了昂热和卡塞尔,得到的回复都是让楚子航暂停参与的所有活动,对监控摄像进行全面调查,Fox内部出现这种恶劣的陷害事件也真是打了Fox业界的脸,毕竟公认的Fox旗下的模特相处几乎都没有嫌隙。

当然也只是表现出来的那一部分所推测得到的结论。

楚子航那边也收到了消息,也有些难以置信,先不说是谁陷害,光是这一小袋冰毒怎么解决却还是个大问题,来源不明也得让警方怀疑。

楚子航的眉眼在夜色里沉淀得很分明,眼狭长而显现出有一种刀尖的锐利,晦明变化的眼眸里也漂泊着惊疑不定的情感,随之出现了一种痛苦的暗影,闪现而阴暗。

他随口找了个理由离开了Aspasia餐厅,虽然恺撒看上去很不满但还是遵从了他的意愿,也许也看出了他神色上的不同。

“夏弥,不用插手。”他站在路灯下,看着飞舞的萤火虫,直到眼睛酸痛了才去看地面,看到他的脚。

“‘爸爸’的手笔,我认得出来。”

说到底还是追到意大利来了。

虽然妈妈在后面暗暗支持,可终究没能制止得了。

“可……”即使是继子也不会采取这种手段吧……

当然是有人从中作梗,想毁掉他名誉的人可大有人在了。

只不过让楚子航恼火的是“爸爸”的态度,采取了默认,如果他不主动联系,恐怕后果就是身败名裂。

“那你要去联系的吧。”

“没有别的办法了,还是得提前说再见。”楚子航道。

“其实你可以问问恺撒,他的……”

“没有必要。”

楚子航挂断了电话。

其实他也算是任性了,只身一人来意大利,当个模特,名义上是筹集学费,实际上却是想避开某些他不愿意接受的关系。

结果还是回到了起点。

幼稚得可以。

像是一种流淌,你从雪山走下,流经名山大川,汇入大海,海升你入天空,你又化作雪花落在雪山上,这也叫做流淌,流淌回到了起点。

夏弥想说的是恺撒也许能帮他,但他不大想要别人介入,是自己横着心进的这个地方,那他就算拿刀架着自己的脖子也要也横着一颗心出去。

死脑筋一向在他身上体现的很明显。

拿出手机,点了几下,定下了明天离开的机票。

然后给家里的管家发了一条短信,让他转告“爸爸”,他在回程的路上。

他并没有存“爸爸”的手机号码,他的手机上,b字母开头的、能够有“爸爸”这个称呼的,只有那个人罢了。

只是再也打不通了。

他也没有放弃,执拗地在每次换手机的时候都录入那个号码。

有的时候他会在下雨天的时候拨一下,就一下。

然后听着无果的回音,埋在被子里,啜泣。


而他来到意大利,是一种无果的挣扎吧。

“To  夏弥

         帮我把合约作废吧。

                                                                              From  楚子航”

楚子航第二天就消失了,恺撒才得到消息。

“Colour”这个主题也算是报废了。

恺撒扔下一句“我去把他抓回来”然后一个报告也不打就去了美国。

诺诺看着他意气风发的背影,心里默默地吐槽:行了行了,谁让你没抓住呢?

而第三天Fox的打脸危机就解除了,意大利警方这回好像没有喝酒,接到消息之后立马调出了监控录像,原本不清楚的片段也变得很清洗,明明白白地显示出是Fox雇佣的临时员工搞的鬼,而冰毒的来源也被查清楚了,来源于这附近的一处酒吧,而具体来源估计和之前意大利警方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

总而言之锅Fox没有背,就是可惜了楚子航这么优秀的模特,Fox给出的理由是遭到打击涉世未深的楚子航就回家了。

这个辣鸡理由却被网络普遍接受了。

当然不缺乏一些推手的引导。


“我还是很好奇恺撒怎么久去干嘛了,没看到由于主题泡汤他的黑粉哗哗上涨吗?”夏弥一脸好奇看着诺诺。

“据说是去了楚子航学校,然后凭借那什么那什么换来的客座教授啦去泡汉子啦……”

苏茜一脸惊恐。

©Wins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