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气到活过来了

【恺楚】最简公式

Chapter.33     疯狂

注意:

1.写得时候心情比较复杂

2.卡斯特出场

3.如有ooc见谅(感情线最近进的比较快就是了)

【难以想象,这样温和的灵魂,燃烧着如普罗米修斯一样的疯狂】

恺撒的金发从未如此明亮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身的缘故,楚子航看着恺撒感觉自己的眼球在发烫,那种热度难以忽视。

这个家伙的耀眼偏偏在暗处显得更加突出,不由自主就会让人生发出一种可以依赖的假意温柔。

毕竟,听过的神话里,天使的发色都是这样的。

碎成玻璃,在眼前被阳光拂照。

他的黄金瞳瞬间暗淡下去,眼角沁出薄泪。

细细地缓缓地流下。

恺撒看到的是一个脆弱的灵魂。

凑巧的,他有亲眼看到了又一次,楚子航虚弱时候的样子。

揪心疼。

他根本支持不住自己,慢慢由站立下滑,在倒下之前单膝支撑,瞳孔依旧是金色,他没法控制,从很久之前开始,恺撒就注意到,楚子航很少直视别人,正如他的面瘫并不是耍酷一样,这是一种没法变更的悲伤。

倔得不像话。

即使别人误解,也没关系。

这家伙,要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阻止。

恺撒深吸了一口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深海的原因,有点缺氧。

他靠近楚子航,屈腿下蹲一点,扶住对方的肩膀,看到了之前离他很远的楚子航的额发,黑色的,在微弱的灯光下显得格外迷离。

“能起来吗?”他尽量控制自己的语气,显得不那么自然。

“把刀给我。”楚子航没有动作,只是静静地呼吸。

语气里蕴含着一种难以违背的命令。

他感受到自己的刀了。

“你现在的状态根本没有办法干任何事。”恺撒毫不留情地间接拒绝了楚子航的要求。

楚子航忽然抬起头来看他,眼瞳里原本暗淡的金色,在他的注视下,可见地迅速燃烧成真正的金色,剔透而威严。

恺撒受到精神冲击,等到他重新睁开眼睛,能够直视对方的时候,楚子航已经站立起来了,反而是他处在原来的位置。

他想到了什么,难以置信地猛然站起,“你疯了!”

楚子航采取了暴血。

恺撒之前梦寐以求的东西,现在却因在楚子航身上看到而感到心颤。

“你应该也感受到了。”楚子航像是在解释,却一点愧疚都没有。

恺撒当然知道,他的言灵告诉他,血统和他们相差无几的死侍群正在靠近。

凭借血统强度的指标,这应该是“乌鸦”研究的最终结果。

“要试试吗?”恺撒忽然笑了。

“校长的那个计划······”楚子航毫无波澜地说。

“不,”恺撒忽然摇头,“我是说要试试做我的男朋友吗?”

英语里的 boy friend 总是显得如此轻佻。

楚子航一怔,他以为是···

转而又意识到这家伙在开玩笑。

“够了恺撒。我说的是‘双星’。”

他皱起眉头。

“娱乐气氛嘛······”

恺撒收起了笑容,手在楚子航看不到的地方隔着布料悄悄地感受着自己的心跳。

他听自己的便宜老爹说过,如果有一个人,你向他告白的时候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跳动,而你清楚地知道,那种跳动并不意味着紧张而心跳加速,那是一种心脏与灵魂的共振,说明你真的很喜欢他,你的灵魂已经认可了。

刚刚他,好像感受到了。

莱卓依旧站在会场的门前,感受到身后轻微的脚步,他脸色一肃,转身对着未露面的人鞠躬。

“导师。”

男人的眼瞳是一种破败的褐灰色,由于血统濒临界点,因而直视他的眼睛能够从一片褐灰色中透看出一丝金色纹路。你完全可以直视他,没有攻击性而安静。

没有淬过沧海,那是一种明澈的颜色。

他有着洁净的年轻,尽管岁月无情。

昂热言他过于被动,容易被他人左右。

在秘党那光辉的碑石上未刻上他的名字。

可他并不软弱,

他的灵魂,你可以透过他的眼睛看到,

燃烧着普罗米修斯一样的疯狂。

卡斯特是活在过去的人。

“莱卓,你做的很好。”英伦风的挂链眼镜像是穿越了世纪,在他身上显得格外迷人。

“导师,那我们现在······”

“你可以撤离了。你的言灵已经完成了使命。”卡斯特温和地朝莱卓道。

昂热也不会想到,卡斯特会把轴点换成他自己。

而新的轴点完全没有担任的心思。

他猜到此时两个星体已经汇合了。

缺少轴点也不是什么大事。

轴点可有,但是不可无。

昂热和卡斯特是相反的两派人。

如果说昂热是复仇男神,那么卡斯特就是圣天使。

当年在秘党内部,由于对待龙族的态度的不同,导致出现了保守派和激进派,当然还有一些中立派。

卡塞尔和昂热都是激进派,而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卡塞尔的得意门生卡斯特另起一派。

此后卡斯特主动革除秘党头衔,离开导师身边。

也是在那个期间,他得知了“最简公式”计划,这个失败但是大胆的计划。

卡斯特自始至终就觉得,那是一种悲哀。

你能够凭借什么圈住一颗和自己一样强大的恒星,原本就不属于同一个空间,还可笑地想要靠一个虚无的“轴点”驾驭他们,痴人说梦。

在他的眼里,恺撒和楚子航固然很优秀。

可是秘党中多少精英尝试,试图建立灵魂联系,甚至有互换血液的禁忌出现,直至最后卡塞尔和昂热也宣告失败,卡塞尔死亡,昂热停止了这个计划。

这样做的后果,昂热比谁都清楚。

就这样丢出去两条生命,完成自己虚无的计划,面对自己虚无的敌人,又有什么意义?

卡斯特听到了会场内部的尖叫和撕咬。

明白“乌鸦”的行动已经告捷了。

他并不在“乌鸦”里担任什么职责,他把自己定义为“Cage”,笼子,困住乌鸦的笼子。

现在是锁住的时候了。

眼底有着一抹厉色。

楚子航靠在一边,手上已经多了一把村雨,暴血的状态不可能持续太久,而他只能主动出击。

其实也不用他刻意迎合,对方就是冲着他们来的。

楚子航不太会在任务执行过程中说话,因为他从来没有搭档,他的过于危险让所有人忌惮。

人形死侍的眼睛充血,可怖的牙齿往外滋长,龙鳞基本覆盖,丑陋而具有一种力量感。

楚子航主动跳起,右手执刀,在一定高度把村雨扔出,刀刃泛着寒光,即使在微光下,它也没有收敛它的光芒。

跃起侧转握住下柄,用力往下扣刺,一直从死侍的后脑划至他的后脊,爆裂出来的血液沾染了他的衣服,连带村雨,开始渗出雨水,无声的清洗自己身上的血污。

明明在杀戮,却不见他的刀红。

还未落地,震耳欲聋的嘶吼从濒临死亡的死侍口中发出,他的大脑被冲击到,发生了轻微脑震荡,这是死侍的言灵。

某种声波攻击。

楚子航身体恍惚了一秒,背后感觉到有爪风,来自从地下会场涌入的死侍中的一个。

死侍进化到这种境界,生命力可怕到难以想象,即使是言灵也不足以和这一点优势相比,因为作为混血种他们很容易死去。

执行部很少有上A级的任务和专员,今年是个例外,以往年的数据来看,专员的存亡五五开,也不知道是否该埋怨人类的软弱。

可是不同的是,每一个混血种都有血之哀,那种大部分来自孤独的情感,那种大部分堆积在人性的那边的情感,也许是接触人类的缘故让他们的存在保持在人类和龙族间的平衡位置。

镰鼬·风杀。

楚子航的头发被扬起一个弧度,原本已经准备好反手砍杀的动作转而收起,有点神奇的感触。

楚子航转头去看恺撒。

“你最好惜点命。”

楚子航难得乖巧地点了点头,虽然他本身还是杀气腾腾。

也是在这个时候,恺撒才想到了一个词。

杀胚。

再适合楚子航不过。

虽然是个死小孩,却杀气腾腾。

拦也拦不住。

也许是已经默认了,接下来的他们没有任何语言交流。

楚子航一骑当千。

恺撒萦绕辅助,这家伙难得这么屈就。

PS:

打斗确实不是很擅长,继续推剧情好了

另外对杀胚重新定义了一下,其实还挺可爱的

©Wins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