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气到活过来了

【恺楚】最简公式

Chapter.32     寻遇

注意:

1.写完才改的题目,骤然发现和男神同音了

2.慢慢解开好了,时间线问题后续会有安排,稍安勿躁

3.如有bug见谅(无修改就发上来了···)

门前是一位长发过腰的女孩,眼角带着染红。

眼瞳极其明亮,没有星星那样刺目,是来自火焰的光色。

发尾如火落于草野,燃起艳色。

她没去开门,门后是一个巨大的会场,地下会场。

像是一个囚笼,困住了里面的纸醉金迷的人们,也困住了门外矛盾的人。

诺诺把高跟鞋脱下,从小包里拿出了一双布鞋,鬼知道谁能忍受这种束缚的难堪。

当她换好的时候,来接应她的人已经出现了,就在身后。

在她想要进入之前,有人用细小的针管抽取了一部分她的血液,该是会场的侍者,面上带着面具,例行公事。

她没有拒绝,因为她的血统没有任何问题。距离临血界限遥远,50%的龙血,要是她濒临这个界线,早就撑不住自己的身体了。

然而她明白却也担忧。

因为在此之上被她引下来的人,血统濒临临界,那才是“乌鸦”的最终目标。

因为,这场被很多人认为是虚无之谈的“王的流亡”是真的王的流亡。

“乌鸦”内部消息显示,他们发现了初代种龙胚。

她有些惶惑,皮肤上覆盖过一层凉意,密密麻麻的愧疚在上面显露。

说到底她还是困惑。

“你好,我是莱卓。”身后的男人示意她不要开门,笑眼看向诺诺。

“没想到会是你。”诺诺虽然这么说,面上却没有流露出一点惊讶的神色。

“说到底还是学长,关照后辈是应该的。”翠色的眼眸一暗而过,“那么由我来指路吧。”

“你的言灵已经为我指好路了。”诺诺有些冷淡,“现在情况怎么样?”

“哎呀。”莱卓歪了歪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校长的任务里可没包括这一项。”

间接说她没有权限吗?

诺诺转过身,朝着原路走去。

她知道路在哪里,因为能够感觉到,莱卓的言灵·无尘之地,已经对她原来的电梯撤去了效果。

“我知道,我们的权限被限制是因为‘双星‘这个计划的保密性,但这个计划根本难以实施,算是帮我转告给校长。”

诺诺一直走着,不由间有一种压迫。

莱卓一愣,真有人和他的导师一样。

认为这个计划不可行。

他本身对这个计划无感,无所谓什么人形兵器,什么血与仇,只不过这一次是他的言灵出了力,又是两个对他人生影响很大的人的要求,不然他也不会来不自量力地搅浑水。

随着一部电梯的上升,另一部电梯在这栋楼的隐秘处悄然下降。

像是平行线完美的直和遗憾的触碰。

另一部电梯里装的才是核心。

他所吃力才能转动的核心。

楚子航。

这个人的骨子里装着一种不同的髓液,像是不同于所有人的经历一样,幼年丧父的经历,进入尼伯龙根的经历,发现暴血的经历,使用暴血的经历······

真不知道说他的灵魂是什么颜色,心脏处点燃的和眼睛的颜色一样,金色如星,让他的灵魂相形见绌,即使灵魂带着被孤独染的灰,他依然如此坚定,从来不去思考后果,做了就是做了,磨得外壳冷硬。

狮心会的历届会长,莱卓都研究过,有的沉静诡异,有的刚毅正阳,或是像他一样温和却带着暗锋,楚子航是从未出现的一种,至少莱卓很惊叹,惊叹于有人能够靠这种人格魅力,不发一言,获得追随。

像是一开始就不在王座上,头上却戴了王冠。

如果“双星”真的能够成功,造就人为“混血君王”,那么将是秘党重新崛起之日。

然而他的导师断定,不可能。

楚子航下到地下,眼瞳已经控制不住金色的扩散,脚上沾有血迹,刚刚粗略包扎过的脚只能堪堪支持住他行走。

他走出电梯,面色如常。

有位侍者面带面具,向他请示抽取血样。

楚子航皱眉,“我自己来。”

侍者一愣,随后把手里极细的针管递给这位不同的客人。

楚子航的动作很快,取样的剂量很小,他知道这是要做龙血纯度的检测。

和他的言灵一样,高危。

侍者躬身退下。

类似于鬼魂一样的言灵让他渐渐消失在这处空间。

“目标人物出现,请指示,Brain。”

“乌鸦”内部成员以乌鸦的各个部位命名。

一般性成员以“黑羽”命名,即BF。

而Brain,是头脑。

楚子航所曾接触的白婉,BW,黑色羽翼,“乌鸦”内部情报收集成员。

而柳,是试验品。

基因进化药物的试验品而已。

“乌鸦”致力于融合龙与人,寻求一个能够完全化龙的机会,他们认为龙血尊贵,而人类卑贱。

他们在意外中获得了一个龙族胚胎,并确认为青铜与火之王双生子之一。

诺顿。

沉没于深海的君王,至此未能睁开他的眼睛。

“乌鸦”从其中抽取纯血,试图融合进基因进化药物,创造出最接近于龙族的稳定人种。

而至今没有结果,一律失败,实验的普通人,要么在获得言灵后精神崩溃,柳是其中一个,而混血种被注射,会造成直接人形死侍化。

于是他们开始想要唤醒诺顿,而诺顿处于冰冻状态,完全没有孵化的迹象,直到他们找到秘党残留的资料,上面有一篇残章,关于孵化龙族胚胎,起初是为了安全觉醒次代种,作者却偏偏在末尾添了一句。

“如果有人足够幸运,找到了初代君王的胚胎,那么在恭喜你的同时也要感到遗憾,因为君王诞生需要献祭才能避开完全孵化,直接龙化。”

找什么献祭?

他们发现,血统越危险的人虽然能够起作用,但是更重要的是要和初代种君王的属性相同。

得是他们直系的血脉。

因而他们开始搜索并猎杀带有火系言灵的混血种。

不管用什么手段,献祭得以进行到现在。

诺顿如今处于半孵化状态,只要最后一次献祭,君王就会再临。

“乌鸦”里的所有成员像是君王的狂热追随者,打着血统高贵的旗帜,踩着无数枯骨,向着王座前进,为了跪下向君王致敬。

可笑的异端。

他们原永远不会找到一个人,能够在拥有火系言灵的同时达到高危的血统界线。

但是很凑巧,卡塞尔学院里出现了一个人选。

楚子航。

拥有89号高危火属言灵君焰,并且血统浓度相当接近50%。

完美的,君王的祭品。

通道里,似乎是故意打了暗光,他没有找到诺玛指示的地下会场,按照莱卓的短信,那个会场变成死侍的诞生地。

楚子航能够听到水声,这里似乎已经是海里,而他在这里漫步,像是在找寻什么。

可他根本没有想要寻找的东西啊。

对面有了声响,他警觉地抬头,却在看到对方的时候愣住了。

对面的人的眼睛里也有一片海。

他确实在寻找什么。

最后终于找到了。

你说这像不像,两只格陵兰鲨鱼的会面。

唯一不同的是,他们都长得很好看吧。

至少在此刻,在对方的眼里。

PS:我是不是情话满分!

格陵兰鲨鱼:居住深度可达水下2000米,北冰洋深海居民。寿命可达五百多岁。

【孤独得只能与时代相伴】

©Wins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