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气到活过来了

【恺楚】 model

卡洛因系列——M

【MODEL】

注意:

1.完全失控...写得什么鬼...

2.新pa,如题,是个系列,包括之前的阁下和背约
写一点自己喜欢的pa(目前最喜欢的是阁下,可能续写

3.有人等最简么?说卡是因为写感情戏有点不适应...剧情已经差不多了

4.完全ok之后会把M整合重发

5.希望有人能明白我想表达的


他盯着自己的手出神。
在光下显得尤为白皙的手,再也看不出在学校打篮球晒出的麦色。
像是浅白的天边的一抹云,又像是淋过雨的兰草。

眼瞳像是刻进了金丝,棕黑色的瞳仁里清澈到看不见任何情绪,发丝落在肩上,坐姿像是学生,安分而平和,可他的气息却不是这样。

明明有着车矢菊的气息,却偏偏被浸泡在冰水里,如同沉入深海,又如同刀刃一点,深沉而锐利。

“楚少,在等夏设计师?”旁边卸妆好了的模特用意大利语询问他,显得小心翼翼,心里还夹杂着一点小激动。

楚子航无疑是最近Fox公司旗下最出风头的模特,即使只是一个见习模特,却被Fox的股东也是知名的杂志DN的编辑昂热所欣赏,并且刚刚参加了首次T台展,尽管是小范围的Fox公司内部的,拔得头筹这件事依然难上加难。

而他轻而易举地做到了。
倒不是说是服装的功劳,而是他本身的气质。在他走过来的一瞬间,你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压迫和锐利,像是一把没有鞘的刀横在你的脖子上,入肉三分,却因为迷醉而丝毫未觉,夏弥作为Fox的首席时尚设计师,在事后对他的评价就是像是卡洛因一样,只是这样的措辞有些过分了。

他的气息很干净。

随之而来的是骤升的话题量和人气。但楚子航并没有就此转正,他本身不愿意一辈子当模特,即使Fox公司的老总都快跪着求这棵摇钱树留下来,但楚子航没有同意。

在取下美瞳的时候他注意到身后站着的女人。

夏弥。

Fox的首席设计师。
其实看到夏弥楚子航是有点胆战心惊的。
每次和她交涉总有种把自己卖了的感觉。

而事实则是证明了,楚子航真容易被忽悠。

上次还差点被忽悠签了合同【卖身契】。

连衣裙的裙摆映入了镜子,“楚少还没处理好家务事?”语气明显带着调侃意味。她应该算是知道楚子航家庭实情的人之一了。

“……能不谈这个么?”
他的眼瞳忽然有些暗淡了。

夏弥耸耸肩。
楚子航之所以被业内人士称作“楚少”不仅仅是因为被吹捧的气质,更重要的是他背后的势力,他的继父所开的公司,除了频频上报之外,人们最为了解的就是他有个继子,已经被确定为继承人,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被一个女人迷成这样。

楚子航来意大利上学也是被此所迫。

“不谈啦。看你怪可怜的。”
夏弥笑眯眯地说。

“我是来请你帮忙拍组平面照当DN封面的。至于是谁的意思我想不必说了吧。”她眨眨眼,楚子航却没有看她,只是用手指敲击着台面,骨节敲打木质桌台的声音表明他在思考。

“和Fox其实没有多大关系吧?DN并不是Fox旗下的。”楚子航抬眼,“是出了什么问题么,需要我补上。”

果然什么都瞒不过楚子航,他的眼睛能看穿一切,昂热那只老狐狸说得还真没错。
她叹了口气,背过身撑住化妆台,“你知道DN在意大利总部的总经理吧?”

“中文翻译过来好像是……诺诺?”
夏弥和他都是中国人,所以一般交流不会刻意用意大利语或者英语。

“对,她手上最顶尖的模特你应该也知道吧?”

“……不知道。”这他真的没有关注,只是听说DN的模特素质都很高,在业界风评很好,约出的片子都是高质量。

“那完了,你都不知道怎么怼……”夏弥小声说了一句。

“?”

“他名字是恺撒·加图索。典型的贵公子,和你属于两个极端。”

“然后,和我有什么关系?”

“总而言之,本来有个女性向的专题,请了恺撒和另一个DN旗下的模特,结果那个模特没hold住,中途放弃拍摄了,然后高层又配了几个,结果无一例外失败,以至于杂志刊期延迟,微博上骂声一片,尤其是恺撒的粉丝。”其实夏弥也能理解,自家男神没出现粉丝不急谁急,连多久没没法自拍都怨念一片,何况这种突发状况。

“所以需要我替上去?”
楚子航皱眉,说实在的平面他也只接单人,因为自己知道自己个性有点孤僻,下意识推多人的。

“其实我知道你的难处,没有经验也是之前我所担心的,不过实在不行就单拍,先试试也不是不行,对吧?”夏大忽悠已经开始念咒了。

头头是道。

门外路过的路大摄影师朝里面瞟了一眼,惊了一跳,然后快步走了,扛着摄影机的小身板溜得贼快。

妈啊夏设计师又在忽悠师兄了,艹,我还是跑吧,路明非日常怂,谁不知道夏弥记仇,而且一肚子黑货,没准什么时候倒出来一点把你炸了都不为过。

“看在你的面子上吧。”
其实还有昂热的,只不过楚子航没有明说。

“那谢啦,记得等通知和恺撒见个面,说不准还能见到诺诺。”她哒哒走了,欢快不已。

楚子航反省了一下,自己刚刚是不是漏掉了什么……
仔细回想了一下夏弥刚刚说的话。

恺撒……双人……女性向……

等会儿

女性向?!

楚子航忽然面部有些僵硬。

一失足成千古恨。

©Winston | Powered by LOFTER